一名锅匠租用的杂乱仓库

走人了→ https://writee.org/tinker0/
长毛象@tinker@wxw.moe

人形晚安CD——维尔德 Mark II Ver.

【私设】

*指挥官女性前提。


+


晚上好,长官。

……唔。那个,您能稍微往那边挪一下吗?谢谢。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……请原谅,我还不太习惯这种情境。不过既然有需要,我会努力的。

您不介意就好。

……不,为您分忧本来就是我的职责。

……是的,可能我有点紧张。在过去,我从来不曾以人的形态与别人睡同一张床。就像之前说的,我会尽快习惯。

有的人在睡觉时习惯把手枪压在枕头下面。作为手枪的我。

是的,我想是一种职业习惯。行走在黑暗中的人,没有枪在身边很难安心入眠。

……唔,是么。

只是有点意外。我没有想过现在作为人形的我也有与手枪相同的功能。

……那个……我想,如果是要担当保镖的职务的话,有人比我更适合——

我明白了,不,其实并不是特别明白……不过,对您有帮助的话就好。

我吗?没有。我并没有讨厌像这样与您相处。

嗯,我知道您会体谅我;所以,我也会坦率地回答您——我并不讨厌。只是还没有习惯而已。不如说我很乐意待在您身边……不管是在什么情境下。

是的……我很高兴。尽管寄身黑暗的我不应该轻易暴露内心,但既然您问了,我就会如实回答。

……“我的心情也是一样的”?

……呃,唔,指挥官,容我指出,作为人形的我应该并没有脸红的机能。如果我真的“脸红”了,那说明我应该去做一次检修。

……“可爱”这样的形容词似乎与我并不相称。不过您执意要这么形容的话……

嗯。

您还在看文件。需要帮忙吗?

好的。那么,晚安,长官。有需要请随时叫我。


Fin.


评论(1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