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锅匠租用的杂乱仓库

走人了→ https://writee.org/tinker0/
长毛象@tinker@wxw.moe

人形晚安CD—— M16A1 Ver.

指挥官女性前提。


·



……我的外套给你吧?你看起来有点冷的样子。

夜晚气温会下降,草地上也会有露水。我是没问题,不过指挥官你可能会感冒啊。

是吧?那么快点披上。

我来守夜吧。明天还要赶路,指挥官好好休息一下比较好。

还不困?也好。我一个人也挺无聊的。

……夜空很晴朗啊,而且是上弦月,即使没有夜视仪也可以看得很远。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吧。

当然了,我可是百发百中的啊。
所以不用担心,交给我就好了。

……

……坐久了还真有点冷。这种时候,要是能喝点酒就最合适不过了。

不不,明明都已经把衣服给你了,再要回来有点奇怪吧。

等一下……你竟然带了酒吗?
没想到指挥官会随身带着酒……现在是明明任务期间。对我来说可真是件幸运的事。
……哈,M4知道的话会念叨你的,长官。

只要一口就好,喝多了睡着可怎么办。

……嗯——很不错的酒。
回到基地以后真想再来几杯啊——

……怎么说呢。我不会说“保证能平安回到基地”这样的话,因为那其实是不能保证的。
但是,事先就抱定视死如归的心态……那样,没什么必要,我认为。

我不知道别人是怎样,不过我是抱着“要活下去”的愿望战斗到现在的。

需要的时候我会服从命令,毕竟我是人形嘛。
不过在那以外,我想要活下去。

是啊,就算是人形,也有活与死的区别。……我想要记得自己经历过的事,想要记得认识过的人。就算知道自己总有一天会……

嗯。比如她们。又比如你,指挥官。

……

哈,能记住我我很高兴。

就像记住她们一样,我也会努力记住你的。当然。

嗯,安心休息吧。

在太阳升起之前,我会一直呆在你身边的。


评论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